close

 內灣 (7)

 這一張妹妹當天和她老公到台南 白河蓮花公園 拍的荷花~~  自己製作的圖卡 唷 ~~

 妹妹提前幾天有來電;這星期因爲孩子大學研習要留在學校宿舍夫妻倆有空南下. 預計週下午4點多能到達晚上將住宿一晚~

隔天早10點開車回家姊妹倆難得能相聚、真的好開心啊  ~~

正好巧ㄧ早家裡也來了多年的好朋友、一對是認識 N拾年的夫妻好友、另一對男生也是認識N拾年的好友、一起來的女生是見過幾次面

大方且活潑 年紀約也相當..  蠻 好相處唷!!相信應快成為夫妻吧!

IMG_3788

接近中午她他們趕著到別處拜訪、所以約訂晚上由我們作東、 難得見面敘舊、妹妹夫妻也來、大家當然要一起吃個飯喔!!

餐廳也是認識N拾年相當有特色的老地方、裡邊陳列古老懷舊古董、食材也是一般家庭的料理方式。

是需要事先預約噢、生意興隆、人氣很超夯ㄋ....   

依約好的時間來到餐廳.大家享用美食..開心談天..~~見面幾次面的那位女生。哇!!酒國女英雄內..正坐在我的對面、

手機拿在胸前..手不停的撥弄著~~整理頭髮?? 大家也吃吃喝喝聊得很嗨唷!!霎那間..

彷彿聽到她旁邊朋友問說、妳打卡了ㄚ~已 po上臉書是嗎?

3

是啊 我喜歡拍吃飯的時候、大家都自自然然不要假仙的情境。

重點來了 當福氣我到臉書.. 看她把福氣拍的好恐怖、只有可形容(怪物)

但也連放了幾張自己的相片。拍的超美拍ㄚ。 ~~

4

餐桌裡有人說話~~反正又沒人認識妳。沒關係的啦!哇哩累 是故意整我嗎?

現在相片還在臉書上ㄋ、難道她感覺不出來、很醜化嗎?但是這件事情~我一直沒有告訴她~~但當下我一直想請她刪除ㄚ~

但當我在這格子裡發發牢騷後~~轉念沒了告訴她~~

經過了一段時間~~又再次見面了~也是在餐廳吃飯唷~

IMG_3785

當下看到她又開始拿起手機.準備拍的時候~~我就告訴她~說真的~我非常不希望入鏡頭好嗎??..拜託~~

真得ㄛ我又到她的臉書看了看~當下就只是拍餐廳裡的菜餚情形~~但是之前的那一篇還在內~~

但心裡一直告訴自己說~或許她不是故意的吧!!想想現在的我應也該釋懷了吧!!.. 

IMG_3751  

  學好孔孟的合體字。謝謝妹妹告知囉!

 

這次妹妹來南部 請她把相片轉賴到我的手機裡邊的相片都是妹妹所拍的喔~

IMG_3786  

7  

8 

9  

10  

11  

12  

13  

永靖  

 永靖

15  

 去象山拍到的 101  喔!!

科園人工湖  

清華大學 ~ 科學人工湖 ~ 

黑冠麻鷺又名黑冠鳽或黑冠虎斑鳽,有時亦俗稱地瓜鳥、阿呆鳥、大笨鳥,

中等大小,分布在亞洲南部、東部和東南亞,在印度、中國大陸、日本、台灣和菲律賓等一帶繁殖。

黑冠麻鷺站立時大約47公分高。棲息於森林裏並常夜間活動,

遇警時會伸長脖子偽裝,在繁殖期入夜後會站在樹枝上向四方大聲起鬨。 維基百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 情分 收藏 生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語(福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