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14.JPG

想了許久~練習寫文章吧!!終於PO文了~這也是N年前的事情~~

當時認識的一位女性朋友.多次.提起服飾店裡的師姐很靈感    .....

讓這好奇的我~真想逛逛服飾店~~肯定這不是原因啦!!

所以每次當我開車到市中心..總會..刻意的把車子繞過去看看這家服飾店是否有營業 ?

幾次的刻意繞過去..店家總是把鐵門拉上~~

IMG_8895.JPG

這事情隔久了..也慢慢淡去.~又有一天要開車去市中心~~

剛好時間上可以騰出半小時來逛服飾店~~

 這市區的附近..地上才畫了幾個停車格.~說真真的非常難難難找到停車啊~

111.JPG

店家門前是有一個停車格!!但已停一部車子了 ~

福氣我今天的心情很刻意 ..也有顆不放棄的心~真的就想進去服飾店走走啦~~

IMG_9688.JPG

車子再次!!繞了兩三圈~還是沒有停車位~~心理想著~再讓福氣繞一次吧!!就再讓我福氣繞一圈好嗎?福氣當下還超有耐心~~一股毅力好奇心真想見見師姐..

如果這一次真沒辦法停車~就離開不進去了~

當下真的好巧好巧唷!!就車子停在這店家門前~之前的車子已經開走了~~哇真是非常的開心~

把車子停好~準備進去服飾店囉!!

IMG_8476.JPG

當手握住圓圓白鐵的門把轉動推開~哎呀是木製嗎?抱歉忘了啦

只見迎面來了一位美美很有氣質的老闆娘~而我也禮貌的打了招呼..說明來意,,,是來看衣服的~說的有點心虛~(心理想沒說出來...是好奇心讓我想見師姊啦!!)

怎麼不直言說就想來看看您就好還拐彎抹角ㄋ~真是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~~

 當下也有一位女客人陪同她泡茶~~~師姐非常客氣的~也請我喝一杯茶~

因為時間上不能久留..只寒暄幾句話~就買了一件衣服 ~結帳~ ~匆匆道聲再見~ 

13235652_917190535058924_521378238828726314_o.jpg

師姐也禮貌的送我到門邊~當我的手握著門把!正要轉動時~~~

眼淚不聽使喚不停掉了下來..幾乎是痛哭失聲  .哭得好傷心好傷心ㄚ~ 彷彿就此別離不再見面了..

看著師姐眼眶也跟著紅紅的~~師姐連忙拿了衛生紙讓我擦拭眼淚~並且告訴我..

OK23.JPG

我們的觀音捨不得妳走~你進去跟她說一聲~你要回家了~

我真的進去櫃檯~也忘了是否也點香~彷彿只記得~很禮貌的合掌吧!!說著~不好意思~我要回去了~謝謝~~

當我走到門邊~竟然心情好舒坦開懷的哈哈笑了起來~這樣的心情..時間上的轉換真是秒殺ㄋ~好神奇的感受~~

現在的我是記不起師的長相~彷彿記得是 莊嚴又美麗~~

傷心難過的時候會哭,喜極而泣也會哭~~其實哭本身不算壞事,會舒緩人的情緒喔!!

別哭別哭ㄚ.... 不一定要勸人不要哭... 哭也是情緒的釋放~~1380467693-1512988681

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○

這是另一件自己遇到的事情~ N年前~一陣子很喜歡皮膚上擦壇香沉香精油..但是擦多了..

自己沒有感覺到~路人走過聞到~喜歡的人認為舒服放鬆~不喜歡的人~就 ox~

當時常t常需要去銀行郵局或戶外走走..經過人群時~這味道喜歡厭物的人都有 ~

也常聽到有人說:這裡有拜拜的香ㄚ~怎麼那麼濃ㄚ~~       難道是這味道 造成的嗎?至今還在疑惑ㄋ~~

IMG_8480.JPG

有一天福氣拿文件到業主辦事處蓋章~當時來開門的是一位年輕貌美女的職員..

辦公室裡還有另一位年輕男職員~當下女職員整個人跑到離我很遠很遠的靠窗戶地方站著~

這間辦公室還蠻算大的~是還看得清楚她的五觀!!

印象中是美麗豐潤白皙~看到她的左右手~~都有擺勢動作..但忘了擺勢~只記得她都站著不動

臉上總是露出親切的微笑~~一直說你從哪裡來~~但我也忘了怎麼回應了...

且說我身後有跟著一位媽祖來~~說是來自湄洲媽祖喔!!

蛤~~    哇!! ~有佛祖保佑...當然聽了好開心內~

她又說了她自己的故事~但記不清楚..也不知如何寫出~   ???

IMG_9313.JPG

因為時間忙碌~不能久留~~當下就說~我是來蓋章喔~但那女職員就在窗戶邊站著不動喔~~並沒有走過來~

只好就拜託請男職員來蓋章囉~

當蓋完章~打個招呼福氣就匆匆離開了~~

哇!!誰知又隔了2 天吧~又要福氣再去一趟補蓋印章~ 當我開車快到瓣事處時~心裡面總想著~這次如果再遇見那一位小姐會是甚麼情形ㄋ~

還是都沒事ㄋ?  ......

按了電鈴!!前來開門是幾天前看到的男職員~當補蓋好印章要離開的我~好奇心~問起那一天的美麗小姐ㄋ..

  那天的女生呢? ㄛ 她請假~ 但當那男職員蓋好章     當福氣要離開時

  職圓他卻說了一句~媽祖是正神  她怎麼~~???    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 生命 平淡 淡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語(福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