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87.JPG

  在這邊加油已10幾年了.~~

因為加油站離住家不遠~加油也方便~成為習慣了~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好很有禮貌.~~

但是最近加油站..遇到了之前完全不同的加油員~(這三次裡有一次是男生...2次是女生~動作都一樣~丟下油槍.不加油就走人..)

車子開到加油站..按照地上的停車格線.把車子停好~並熄火加油..油是加98~

這位加油員面向我的車子.

並說了話..車開前面一點..

我問了她~這樣難道不能加油嗎?

她很大聲的對我說~怕傷了你的車子ㄚ~但我的車子也停在地上格線內~

她很生氣的拉了油管..就往油口超大聲響的放還是丟進去呢?不理我了~人就走開~

他那麼大聲的把油槍口丟放進油口~也沒用布墊著保護~難道不傷車嗎?

馬上有一位善心女生加油員~趕緊的拿著布來墊放在我的車子加油口上保護著~

更扯的事...之前的這位她也要我把車子往前面開一點~我說前面有車子ㄚ~

 ~~他也是同樣生氣走人~不再加我的車油了~趕緊又有一位善心加油員來服務~收尾~~

應該不只對我這樣吧!!~每天開車來加油的人很多ㄚ~是不是每個人來都是要如她他願呢?

或是有抗議過呢?這裡總是有善心人員來接收服務攤的~真不知道要怎辦ㄚ~~ 仔細看來~應該是加油站設計不良~這樣說合理嗎?

ps.這次刻意拍下相片~~在車上拍的角度問題~  好友建議到別家加油吧~~ 

 

我在想..她是希望車子的加油口~能讓她往前拉線加油~而不是往後拉線加油~她說怕傷了車子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語(福氣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